宝鸡拼团购房17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高端房企蓄力“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 2013-08-29 16:0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257次浏览


高端房企蓄力“金九银十”

在下半年市场中,“金九银十”是商家每年都不愿放过的话题之一。而高端地产市场对旺季的反应更为敏感,如果要为今年金秋旺季找出一个代名词,那就是“现房”。

据悉,不少高端楼盘开发商早在8月初就启动“金九银十”备战状态,针对“金九银十”新品的推出,高端地产商们更是不惜重金于8月份做了充足的推广宣传策略,而不论别墅、洋房还是高层,多数总房款在260万元以上的高端项目选择以“现房”的面目示人。记者就旺季销售前景对业内进行了采访,市中心某高端地产商高层就明确表示:“我们选择在7、8月持续正常出售上半年新品。暑伏当中动作不大的原因基本也是为下半年‘金九银十’销售冲刺做准备。不论是下半年的新品开盘还是重磅的优惠、宣传力度,都将在9月初进行释放,预计面世的产品类型定义在现房范畴内。希望今年9、10月份仍可以如往年一样为全年销售指标的完成画上重要一笔。”

置业者笃信“金九银十”

对于即将蜂拥而至的现房盘供应,置业者的态度才是决定楼市是否达到金秋沸点的关键。某开发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高端地产项目中,‘现房’是非常吸引人的一个噱头。拿今年来说,我们将精品中的精品拖延至秋季开盘,不仅仅是承接‘金九银十’的时机,更多是预备等到社区与产品全部完善后再出售,高端的产品就需要给置业者提供一个高端的看房过程。”

对于开发商看重现房市场的说法,多数人表示,并不担心现房销售会在同等产品水平的基础上比期房贵。“现房住宅因为具有实景呈现的优势,其销售与期房豪宅也将出现感官上的不同,考验项目品质的同时也是验证口碑的良好途径。至于价格,我相信整体浮动不会太大。”一位陈姓先生如是说。由此看来,“金九银十”的售楼传统带给置业者巨大的信任程度。从高端楼市来说,“金九银十”带给市场的或许并不是单纯的价格跳水,但在房企对“品质”的渲染面前,高端置业者还需擦亮双眼,谨慎置业。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宝鸡房产网首页

责任编辑: lin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