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0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宝鸡房产:如何规避“零首付”的潜在危险

发布时间: 2014-09-09 14: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93次浏览


一面是不断攀升的新房库存,另一面是近乎惨淡的市场成交。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背景下,一些开发商推出“低首付”吸引购房者,有的楼盘甚至打出“零首付”标语。业内专家表示,购买低首付房子时要注意一些潜在风险,防止出现违约及办理产权障碍。

长春松绑限购已经一个多月,但楼市回暖迹象依旧不明显。而房贷利率上浮,贷款购房支出增加,无疑为部分刚需购房者设置了障碍。今年以来,长春市场上销售的“低首付”优惠楼盘多达20余个,其中不乏“4字头”“5字头”房源。

首席分析师王喻冬表示,“低首付”甚至“零首付”一直是手头资金不足的刚需族追捧的对象。

长春市南关区某楼盘推出认筹可享0首付0利息活动,成功购房还送一平方米房款。此外,首付3万元、1万元甚至7777元的楼盘广告不断出现。

对此,王喻冬认为,首付少虽好,购买也需权衡利弊。零首付买房其实是指首付款全部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在一段时间内筹集首付款项偿还给开发商。

“开发商承诺垫付的首付款会和购房者签订专门的合同进行详细约定。如果购房者逾期未还,还需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王喻冬说,购买低首付房子时,应先考察该楼盘五证取得情况,一些楼盘急于销售,并没有取得预售许可,为日后办理产权埋下隐患。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