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2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宝鸡: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医保

发布时间: 2014-11-06 16:2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70次浏览


今后,宝鸡市民头疼脑热的“小毛病”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治疗,就可以享受医疗保险待遇,进行刷卡看病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卫生局妇社科了解到,今年以来,按照全市创文工作的部署和“95%以上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医保定点”指标要求,市卫生部门积极与市人社部门沟通,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解决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医保定点申报和费用问题。经过人社部门评审符合条件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将纳入医保。截至目前,全市74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已有72家纳入了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定点率达97.3%。

“原先纳入城镇居民医保定点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不到20家。”据妇社科工作人员介绍,宝鸡已经建成规范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74个,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7个,社区卫生服务站57个,超标准完成创文“每个街道办事处或每3~5万居民设置一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标准。

对纳入省上规划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按照每个中心200万元,每个站20万元的标准,配备了诊疗设备。现在全市72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医保定点,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刷卡就医。目前,医保刷卡安装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