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张璋:中国商业地产项目的孵化师

发布时间: 2016-05-06 15:01:23

来源: 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50次浏览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商业经营环境和商业地产投资环境发生了剧烈变化。招商难,经营难,商业物业空置率增高。过去商业地产拿地就赢、销售就赚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大批商业顾问机构也面临着改变服务观念、转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的转型压力。在这些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中,以张璋为创始人和首席专家的顾问团队——北京同世飞天商业规划&顾问机构(以下简称“同世飞天”)以其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服务模式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也得到了国内许多商业地产商的青睐。

除了同世飞天董事长和总裁的身份,张璋还是中国商业和商业地产领域资深专家、商业管理专家、高级投资策略顾问、首席商业规划设计师、商业资深培训讲师。他身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培训师和兼职教授,同时担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常务理事及专家委员,中国城市商业地产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商业设计协会理事等职务,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还先后荣获“中国商业地产十大操盘手”、“中国商业地产新锐人物”、“中国商业地产十大金牌CMO”、“中国商业地产30年十大策划人物” 、“中国商业地产杰出人物”、“中国商业地产十二五先锋人物”等称号。在这些光环的背后,是他在中国商业和商业地产领域26年如一日的苦心钻研,他熟稔中国现代商业的定位、规划、设计、招商、营销、运营、管理和投资等各个环节,并将这些超前的设计理念运用于项目策划规划、招商运营和投资建设,先后服务于300多个商业和商业地产项目,且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2006年,张璋受邀对古都洛阳新都汇项目进行重新策划定位、商业规划和招商运营。张璋带领的同世飞天商业策划和管理团队以现代国际商业的定位理念和设计标准对其进行定位、规划、布局和整改,以现代商业的管理理念进行招商和运营。经过两年的调整、改造和重新招商,焕然一新的洛阳新都汇商业广场变成了一个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的现代都市商业综合体,已成为洛阳最具人气的城市商业中心,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成功典范!

汇都·MOHO作为山西首座MOHO概念的楼盘,在2006年以前,是太原市的一个烂尾楼盘,后经由张璋带领的同世飞天商业策划规划团队进行重新策划定位和规划改造,以当时独特的市场视角和创新的商业设计,打破传统商务办公的模式,改造成为“移动高档商务办公、酒店式商务公寓、星级酒店和社区配套”四大功能集于一身的集成性商务综合体。重点突出了涉外、专属、舒适、私密、方便、效率等特点和酒店式管家服务,以求满足商务精英的高档商务需求。2006年,该项目获得“山西省最具期待价值楼盘奖”。

兰州市的中央商务区项目,位于兰州市的核心城区——城关区,在最著名的商业街张掖路和酒泉路的交汇处,与地铁一号线直接相连,是兰州市政府的重点旧城改造项目。张璋带领同世飞天商业团队于2009就参与策划、规划、设计,着力打造兰州乃至西北最高品质的现代商业综合体,规划涵盖大型超市、时尚品牌店、商业街、儿童体验馆、IMX院线、科技动漫城、南北美食、休闲娱乐、以及最高品质的5A甲级写字楼。整个规划方案整体大气磅礴、功能分区合理,到了投资商和兰州市政府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张璋带领的同世飞天商业顾问团队不仅转战大江南北,还深入新疆边陲,在最西北的新疆也策划、规划和招商了多个大型商业项目。在中国最南部的海南省,也为海南省大型国有企业海汽集团提供多个交通枢纽型商业的策划服务,并获得了海南省主管部门和海汽集团的高度认可和极高评价。作为中国商业和商业地产的资深专家,张璋以其20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丰富理论,带领同世飞天商业顾问团队不断创新,将理念转化为现实的专业价值,不仅为广大的商业企业和商业地产商提供了高水准的专业服务,更为他本人在业界创造了很高的声誉和地位。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