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泉州楼市迎冲刺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05:49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5次浏览


两大要素一起效果 十月局面成交炽热

上一星期,泉州市区仍有多项目会集签约,虽然签约面积环比跌落,但整体坚持高位。而就在此前的国庆长假时期,不少人的朋友圈被全国多座城市接连出台的限购限贷方针刷屏,我们纷繁感叹楼市又要开始“变天”,一向以稳健、平稳特征开展的泉州楼市,却在外围商场一片震动声中高调了一把。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银十”第一星期(10月3日-9日),泉州六区商品房共签约1058套,与前一星期相比上涨70.65%,成交增加了438套,现已接连三周呈现成交上扬。

有业内人士剖析以为,本年“金九”的翘尾行情以及“银十”的高调开场,主要得益于两大要素。首先是内因,作为传统出售旺季,不少项目都对商场策略进行了调整,都关于该节点给出必定的让利优惠,这无疑加速了刚需及改善型客群的进场。另外,丰泽、晋江、石狮以及台商出资区等区域出台或延伸的购房补助方针,也变成推动有些观望客群出手的主要内因。此外,自上一年年末以来,厦门、福州等外围商场的炽热实际上推动了不少泉州籍购房者的回流,这一要素对决议置业泉州的购房集体的心思也发生必定牵动,必定程度上影响他们加速出手。

外围楼市方针收紧 业界看好泉州商场

外围商场方针进一步收紧,楼市拐点或者说新一轮的周期性调整是不是真的要到来,这对泉州楼市又将发生如何的影响?

对此,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军毅以为,现在出台新调控方针的主要是前期商场较热的城市,并且从地理位置看,主要是坐落一线城市周边的城市,“比如限购限贷等调控方针并不是为了镇压房价,而是为了引导房地产商场稳健开展。”而泉州现在的房价水平,可以说仍处于价值凹地,因而,外围商场方针的收紧必定程度上反而对泉州楼市有利。

记者在节后造访项目过程中也发现,不少项目对国庆时期的出售状况表示满意,并对第四季度的行情较为看好。

其中,东海板块碧桂园·天玺湾项目的开盘,较为引人重视。据了解,天玺湾本次开盘共推出1500多套房源,本次开盘去化将近1300套,开盘现场更是呈现久别的人潮盛况。

而坐落桥南板块的质量大盘百捷·中央公园,本年以来也是出售微弱,截至第三季度出售现已破9亿元,据其推广总监周婉珍介绍,国庆时期现场到访客户显着增多,并且呈现以往罕见的会集成交状况。

关于外围商场方针的收紧收窄,周婉珍以为,一些城市之所以出台限购限贷,与其商场的实际状况有关,而就泉州而言,现在开展平稳,房价仍在合理空间,因而,外围的震动或对泉州不会有太大影响,反而也许会有进一步影响释放需要的效用。

第四季度冲刺敞开 或现量价齐升态势

从泉州各地业已出台的购房补助方针看,时效大都延续到年末乃至下一年的二三月份,可以预见,本年最终一个季度将变成各个项目冲刺及争抢商场的关键时期。而从多个项目的推盘节奏看,本月就有保利城、津汇·红树湾4期、东海湾十二宴等项目开盘或加推,商场进一步放量,似乎已成必然趋势。

联系外围商场此轮调控的出台,有业内人士主张存在购房需要的客群,尤其是刚需购房者,或可在四季度掌握时机出手。易居研讨院智库基地研讨总监严跃进剖析以为,受方针收紧预期的影响,加之周边福州、厦门两个城市限购,整体上泉州后续购房积极性会提高,并且为了防备信贷收紧风险,不管刚需购房者仍是出资投机客群都也许加速入市,以确定购房本钱,“所以,不扫除泉州年末前会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