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全省“限粘禁实”新墙材发展政策在延安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24 14:02:1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065次浏览


10月19日,全省“限粘禁实”新墙材展开方针宣扬训练暨观摩活动在延安举办,省修建节能与墙体资料变革单位约请有关专家学者就墙材改造方针与有关专业知识进行解读训练,并观赏了两家示范公司。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巡视员、修建节能协会负责人潘正成参加会议并讲话,省修建节能与墙体资料变革单位主任兰兴利介绍了《陕西省新式墙体资料“十三五”展开规划(报审稿)》和《陕西省修建节能与绿色修建“十三五”展开规划(评审稿)》及重点作业。

记者获悉,“十二五”时期,我省80个县城全面完成了禁止运用粘土实心砖作业,共封闭实心粘土砖出产公司127家,筛选落后产能约13.5亿块标砖,“限粘禁实”作业已向城镇及广阔乡村推进。西安、宝鸡、汉中、健康和商洛五个城市启动了“城市限粘”作业。全省扶持出产线示范项目90余个,扶持新墙材促进修建工业化重点项目12个,省级扶持资金投入约1300万元,带动社会资金投入约28亿元。

截止2015年末,全省新式墙材公司共计702家,归纳产能156亿块标砖,新式墙体资料产量进步10.5个百分点,超目标使命2个百分点,出产规模、技术水平、商品质量不断进步。同时,“十二五”时期,我省加大科技扶持力度,展开多项修建节能与新式墙材商品出产使用项目研讨,支撑一批新式墙体资料出产公司施行技术改造,促进了职业转型晋级。

会上,延安市墙改办和柞水县墙改办进行了经历介绍,全国墙材改造作业委员会、陕西省修建科学研讨设计院、西安市墙体资料研讨设计院、咸阳市修建节能墙改办有关专家别离进行了《墙材改造方针变革及立异展开》《绿色修建资料(墙体资料)认证及展开》《新式墙体资料工业转型晋级与展开探求》《DP型烧结多孔砖在咸阳市乡村的推广》的授课。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各县墙体资料变革管理机构约150人参加了训练。训练时期还组织观摩了延安龙腾工贸有限公司建材厂、延安万盛新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公司的新墙材商品及出产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