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5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宝鸡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7-15 15:58:35

来源: 陕西建设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6月27日上午,宝鸡市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组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全市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反馈的省内市际交叉检查情况会议精神,反馈了危房改造审计问题及省住建厅反馈的市际交叉检查危房改造有关问题。

在听取各县区负责同志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建议发言汇报后,会议对各县区能够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省上反馈情况和宝鸡地方实际情况对各县区会上提出的危房改造超面积建设、资金问题、指标变动问题、开工时间问题、危房改造政策宣传等14条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对危房改造质量安全责任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指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进度,如期完成改造建设年度任务。

会议对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分析讨论,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学习中央有关城市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规划管理人员政策理论、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城乡建设规划工作需要。二是在面对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切实增强危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思想不断提高认识,思路要清晰,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远近结合,有序开展工作,各县区、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工作程序,做好农村危房改建质量安全监管,明确各方主体责任,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该市各县区住建局、高新区规划局负责同志,业务股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