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2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陕西省全年投资额完成51.2% 增速由负转正

发布时间: 2017-08-01 14:54:25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5次浏览


今年上半年以来,陕西省促投资稳增长各项措施的效果逐渐显现,全省重点项目完成全年投资额的51.2%,特别是工业投资在先进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和高新技术行业的带动下增速实现了由负转正。

最近,在吉利汽车宝鸡发动机项目一期,由吉利和沃尔沃研发的一款最新型发动机开始试生产,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对第一批试制下线的新款发动机进行测试。据介绍,这款应用了涡轮增压、高压直喷等技术的新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5升以下,排放可以达到欧六标准。由于性能出色,未来吉利集团的八大整车平台都将搭载这款发动机。

宝鸡吉利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秦亮:“我们这个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8亿元,从开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了整个项目投资的三分之二,截止当前已经完成19亿元。预计年底会实现量产,达产之后会实现当前规划的36万台这个产能。”

全省工业领域投资加快还表现在多个项目上,其中,总投资52.34亿元的陕能商洛电厂,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4.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6.79%;韩城腾龙陶瓷二期厂房建设项目,今年计划投资11亿元,上半年已完成58.14%。在这些重点项目的带动下,全省工业投资增速在上半年实现了由负转正。此外,上半年我省在基础设施、 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民生改善工程等领域的重大项目,也进一步加快投资。西安北客站至机场城际铁路,今年计划投资20亿元,目前正在进行路线、站点土建施工,上半年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76%;汉江综合整治工程,总投资67.1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亿元,截止六月底已完成投资2.2亿元,占年计划的73.33%。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总计完成投资额是2480亿元,占全年应完成总额的51.2%。第一个亮点就是开工率同比增长了22个百分点。第二个就是新能源和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有所增长。第三点就是在政府引导投资领域,比如说城际铁路、机场、地下综合管廊、就是这些城市基础设施类的投资,发力比较强劲。”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