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0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将千渭之会湿地公园打造为我市城区旅游休闲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7-08-11 09:56:13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0671次浏览


陕西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如何建设提升?记者从8月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的千渭之会建设提升座谈会上了解到,未来,我市将按城市中央湿地公园的定位,将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打造为我市城区旅游休闲核心区。

资料图

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我市城区千河、渭河交汇处,总面积1864公顷,其中湿地面积1737公顷,是以河流、库塘湿地特征为主的湿地类型。经过我市近五年建设,目前,千渭之会生态环境实现优化,已初步形成堤固、洪畅、岸绿、水清、景美的自然湿地景观。按照初步开发建设方案,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将通过打造千渭水廊、滨河游乐区、农业体验区等功能区域,做亮湿地、做活文化、做实产业,增强城市旅游吸引力。

座谈会之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带领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湿地公园调研,并对初步建设方案给予肯定。马赟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对湿地公园建设提升进行深度策划,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启动湿地公园建设提升的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