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我市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9-16 17:12:0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761次浏览


9月 14日下午,我市召开机器人产业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市政府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建机器人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加速宝鸡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哈工大是我国最早开展机器人技术研究的高校之一,依托学校建设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科研队伍,研制出了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第一台点焊机器人。此次我市与哈工大合作,将依托陈仓机器人产业园创建宝鸡市机器人工程研究院,开展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换,培育领军型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产业链协同创新能力;大力开展科技人员交流活动,围绕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等领域,采取政府搭台、双向选择的方式合作,哈工大将选派科技、管理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来我市工作,帮助宝鸡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不断提高我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