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1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三迪金域中央教您商铺投资三大定律,让你的财富一路飙升

发布时间: 2017-09-29 11:5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42884次浏览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看重的定是投资产品能带来的效益。随着宝鸡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抓住投资的机遇,通过商铺投资等方式,尝试从宝鸡高速发展的红利中分得一杯羹。


那么,今天我们更深入的探索商铺投资价值,给那些希望通过不动产投资,让财富一路飙升的投资者们打开商铺投资的大门。

商铺投资稳定性高

商铺的使用寿命一般是几十年以上,买商铺,不仅使用寿命长,不掉价,还会更值钱。投资商铺,将钞票的形式转为固定资产,且每年都有丰厚的收益回报。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商铺的价值会随着商圈的成长、人气的累积,租金不断的提高,让投资者每年都能享受到可观的现金流。


商铺投资风险小

投资,许多人第一印象就会想到股票投资,但股票投资劳神费力,且市场变数较大,收益不稳定。 投资商铺风险小,收益可观(租金每年可达5%—10%,旺铺甚至高达20%),且随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轻松坐享双重收益。


商铺投资灵活性好

购买商铺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更具有优势。与黄金相比,商铺无需专家鉴别真假,且无需费心保管。其次,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


而黄金和其他奢侈消费品价格波动较大容易被“套住”。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商铺是唯一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


大城已成,繁华不息

三迪金域中央33—200㎡临街旺铺,雄踞行政中心发展核心区域,背靠三迪成熟社区9000余户业主消费人群,无缝接驳三迪小学和即将投入使用的三迪中学等优质学府商圈。


庞大消费人群做支撑, 稳固客流,坐享区域价值腾飞!让临街店铺一开必活,一开必火,是您投资创富的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03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