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7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宝鸡:三县上榜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发布时间: 2017-10-11 09:40:06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806次浏览


10月9日,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2017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揭晓,我市凤翔县、岐山县、凤县榜上有名。

在2017年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中,凤翔县排名第33位,岐山县排名第66位,凤县排名第99位,较去年均有所前进。据悉,在2016年度中国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排名中,凤翔县位列第35位,岐山县位列第67位,凤县位列第100位。

记者了解到,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投资潜力评价侧重于对蕴涵在区域这一综合体中的投资环境的营造和投资机会的发掘,努力引导区域发展方向,并对投资者决策提出建议。投资潜力评价指标体系包含三方面指数:基础条件、创新能力和政府效率。

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由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在10月9日的《人民日报》上发布,该研究还公布了2017年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7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名、2017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等其他5个榜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区卧龙大桥东侧,滨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4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