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凤翔连续10年入围中国潜力百强县市

发布时间: 2017-10-11 09:39:3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47484017次浏览


10月9日,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在《人民日报》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暨“2017年中国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等榜单。凤翔县连续10年入围“中国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以全国33的位次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翔县围绕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实力强县的奋斗目标,紧扣五大战略,突出推进中国西凤酒城、凤翔高新区、现代城市综合体、临空经济区、雍城遗址保护利用、大东湖大灵山景区开发、苹果产业、脱贫攻坚等八件大事,坚持不懈抓项目、攻招商,优环境、惠民生,强基础、转作风,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稳步增长、质效同升的良好态势。

上半年,凤翔县实现地方生产总值92.1亿元,同比增长11.6%;规模以上工业实现总产值138亿元,同比增长20.5%;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6亿元,同比增长23%;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5亿元,同比增长12.9%;实现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284万元,同比下降5.7%;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500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300元,分别同比增长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