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宝鸡2人获评陕西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7-10-29 09:46:17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7710次浏览


柞水县曹坪镇蔡玉窑九年制学校郑学良等10名教师获“‘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老师”荣誉称号,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逸夫小学校长崔会婷等8名同志获“‘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校长(园长)
”荣誉称号,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颜学谦等18名学生获“‘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好学生 ”荣誉称号。

为在全省教育系统做好培育典型、选树典型的工作,汇聚教育改革发展正能量,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2017年度“我身边的好典型”网络评选活动,并在门户网站开设“我身边的好典型”栏目,分“我身边的好老师、好校长(园长)、好学生”三个版块刊发先进典型事迹。经各地、各单位、专家评选推荐,陆续刊发了68名好老师、16名好校长(园长)、37名好学生(含1个学生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与厅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同步宣传。

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地、各校推荐,广大网友和评审专家在线投票、评审,分季度评选出人物候选人55人(含1个学生集体)。经网络投票、专家推荐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省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36人(含1个学生集体)。

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表率作用。希望广大师生以“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潜心育人,发奋读书,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教育系统 “我身边的好典型”2017年度人物

我身边的好老师(10名)

学良:柞水县曹坪镇蔡玉窑九年制学校教师,王岁庆:武功县贞元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苏霞丹:凤县寺坪镇甘沟小学教师,吴健:礼泉教育教学研究室数学教研员,李君萍:华州区城关中学教师,沈八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陈伟星:西北大学派驻商洛市商州区黄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屈雷:榆林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教授,黄庆享:西安科技大学教授,邓滢: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我身边的好校长(园长)(8名)

崔会婷: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逸夫小学校,长申福:太合阳县第三初级中学校长,马
荣:延安市安塞区第二小学原校长,陈维鹏:凤县凤州初级中学校长,李如斌:汉滨区培新小学副校长,孙铁龙:大荔县城郊中学校长,郝
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守国: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我身边的好学生(9名+1个学生集体)

颜学谦: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学生,贺壮壮:延安市安塞县招安中学学生,学生集体:武功县观音堂九年制学校9名学生(徐宝、杨冲、魏成涛、苏钊辉、刘凯迪、刘晨伟、黄文静、苏叶、刘雨蒙)文向阳:耀州区锦阳路张郝小学学生,曹
蓉:宝鸡中学学生,高晓茹:延安市安塞县初级中学学生,袁赟琛: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财务会计学院学生,丁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秦科科: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学生,田运涛:长安大学体育系2010届学生

千禧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大庆路南10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9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