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5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扶风:总投资52.5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09 09:26:40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6935次浏览


11月8日,扶风县举办2017年“工业招商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52.5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在科技工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集中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下达开工令。

今年以来,扶风县围绕工业、旅游、农业、城建交通和民生五大类,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04个,总投资228.3亿元。截至10月底,104个县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92.3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7.7%。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涉及到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4个领域,总投资5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6亿元。包括海辰云和生物医药产业园、万亩标准化猕猴桃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大美佛汤城配套基础建设项目、二期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其中工业项目7个,总投资31.4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总投资1.5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个,总投资3.2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16.3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优化扶风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聚集、提升产业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扶风培育更多的经济增长点、扩大经济总量、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加快实现“一地三县”宏伟蓝图凝聚强大动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