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0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宝鸡:重点技改项目开工率达96.88%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18:3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818次浏览


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把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加大“三去一降一补”改革力度,强力推进工业强市“1553”行动计划,推进智能制造,支持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快设备更新。并将工业技改项目建设作为工业供给侧改革的突破口和主攻点,围绕产业整体升级、产品改造升级、装备和工艺水平提升、新产业培育等重点,征集了一批工业技改项目,充实完善了项目库。其中投资额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技改项目有96个。

为加快技改项目建设,年初,市、县区政府分别与96个技改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项目建设与服务保障协议书”,明确了政府服务事项和企业项目建设内容,并以产业分类分别召开项目推进会,督促项目建设。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96个工业供给侧技改重点项目开工93个,完成投资91.4亿元。其中,陈仓区奥瑞金包装公司易拉罐生产、高新区宏立至信汽车高档座椅生产线等15个项目建成投产;眉县宝钛世元公司高尔夫运动器材生产线、蔡家坡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年产800辆新型矿用车生产线等8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