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9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港媒:北京加大土地发售抑制房价 潜在购房者机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17-12-08 14:52:05

来源: 参考消息

分类: 行业动态

895729次浏览


随着过去12个月里政府的土地销售计划注满了中国首都新建住房的供应管道,在北京房地产繁荣中错失买入良机的潜在购房者或许会有第二次登上不动产阶梯的机会。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2月5日报道,最近的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楼盘)的住宅用地供应有望达到4年来的最高水平,比去年增加近3倍。根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1月到11月,北京市拿出来销售的住宅用地为945万平方米,而2016年全年供应量仅为250万平方米。根据北京市的土地供应计划,还有17.6万平方米的土地计划在12月入市。因此,2017年的土地供应总量将超过960万平方米。

报道称,这一土地供应数字包括附属设施如购物、办公和其他配套设施的用地。房地产专家称,若干可变因素使得人们难以估计这些土地发售可以提供多少套住宅。

不过,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一旦买到土地并获得政府的预售许可,就可以进行提前销售。理论上,今年发售的土地是可以在2018年实现新房预售的。

中原地产高级分析师张大伟说:“住宅用地供应的猛增肯定会缓解供求紧张状况,并起到抑制房价的作用。”

报道称,土地供应激增是对中央政府号召房价迅速攀升的城市增加提供可开发地块的响应。今年4月,北京市政府调整了其土地供应五年计划,把2017年的住宅用地供应目标提高至1200公顷。

亚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郭毅称,土地供应增加将使开发商可以建造适合大众市场的小户型住宅。她说,随着新房供应的入市,住房均价很可能会持平或小幅下降。

不过,她预计豪宅项目不会出现降价。她说:“价格下调将集中在以大众市场为目标的新盘上,但是由于存在性,以高端或豪华住宅为主的现有项目明年不大可能出现降价。”

报道称,新房价格势必还将面临政府试图给市场降温的压力。今年政府拍卖的许多地块包含限价机制,即对开发商的销售价格设有最高限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