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贾跃亭进失信黑名单被限制高消费

发布时间: 2017-12-13 09:49:08

来源: 北青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3731次浏览


受到资金链断裂带来的债务危机影响,乐视旗下的多家公司已经陆续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的企业甚至多次被列入这一“黑名单”。

根据此前华福证券与贾跃亭的一起争执,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黑名单,此次的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今年9月4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证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据悉,截至2016年11月12日,贾跃亭对外已质押股票数量为5.6607亿股,融资总额为116.14亿元,涉及到15家金融机构,华福证券也位列其中。

乐视系企业多次被列入黑名单

其实,受到资金链断裂带来的债务危机影响,乐视旗下的多家公司已经陆续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的企业甚至多次被列入这一“黑名单”。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公布的信息,今年9月7日乐视系的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已经被列入失信黑名单。当时乐视控股涉及两起案件,乐视移动涉及一起案件,案件是今年3、4月间被立案的。其中两家公司均涉及今年3月21日的一起案件,该案件的执行法院为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根据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给付5716万多元,截至列入黑名单时,两家公司均全部未履行,法院认为两家公司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在今年4月份立案的另一起案件中,乐视控股被判给付5008万多元,但也全部未履行。

此后,乐视移动本月再度被北京的法院列入“老赖”行列。12月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乐视移动未履行1839.04686万元欠款为由,将乐视移动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源于此前有原告要求乐视移动还款2033.5万元后,乐视移动仅履行了194.5万元的还款义务,至今尚有1839万元的欠款未归还。

上失信黑名单将被限制高消费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根据失信信息显示,乐视控股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贾跃亭,乐视移动则为其哥哥贾跃民。根据最高人民法院2015年7月发布的有关规定,执行部门除了可以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公布外,还可向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通报,供相关单位依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

同时,人民法院还可以对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高消费令。被限制高消费后,失信被执行人在乘坐交通工具时,不得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以及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G字头动车组全部座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不得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不得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不得旅游、度假;子女不得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不得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等。

贾跃亭曾担心回国会被限制出境

自从7月初离开北京登上赴美的航班后,时隔几个月后贾跃亭还从未回过内地,这使得当初替贾跃亭在国内传声的乐视控股方面也不免尴尬,因为他们此前曾对外界表示,贾跃亭“半个月左右就会回国”。

对此,贾跃亭在上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自己一直未回国的原因,一方面正如官方所说他要继续留在美国为他创立的智能汽车项目法拉第未来(FF)争取A轮融资,而另一方面他也坦言担心自己一回国后会被限制出境和高消费,而这些也都会直接影响到FF的融资进展。 “一旦回国之后又来不了美国,FF的融资就没戏了,就垮了。”

贾跃亭坦言,目前整个乐视的负债200多亿元,其中他个人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有100多亿元。他表示自己在乐视非上市体系的股权、地产和上市公司体系股权,共约400亿的资产被国内冻结。在谈到究竟何时回国时,贾跃亭表示目前首要任务是完成FF的A轮融资,因此暂时还不会回国。

对此,有业内人士介绍,我国对失信者的高消费限制并非可以像“通缉令”那样在其他合作国家生效,因此尽管贾跃亭上了失信黑名单,但由于其不在国内,因此这一限制令对身在美国的贾跃亭并没有实际效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