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1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冬季买房需要技巧 5大方面要特别注意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50:08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45485477次浏览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关注房屋是否通风,其实不仅仅是通风,房屋的密封效果也应该要注意。在冬天是非常好检查房屋的密封效果的,将门窗关闭后看短时间内室内温度是否可以很快恢复,窗缝、门缝处是否有漏风现象。如果只注重通风不关注密封的话,房屋预期的保暖效果将难以得到保证。

冬季其实是检测采光条件是否良好的最佳季节之一,通常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也会比较关注房子的采光和通风条件是否良好。采光好的房子,对于室内温度的保持、居住舒适度也会有好处。如果在冬季看房,发现在这个季节房屋也有充足采光,那么其他季节也就不需要担心了。对于高层住宅来说,如果想要光照充足,那么大家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就不要选低楼层。低楼层获得阳光照射的时间较短,也容易受到遮挡,光照效果会大打折扣。房屋内部的结构也要注意,如果房屋进深过大,其接受阳光的效果自然不好,选择面宽较大的房子,采光面会更大。

冬季里由于风比较大,所以说地上的落叶会比较多,借助这一时机,大家也可以看看物业是如何处理的,以此来考察物管真正的服务态度。针对一些标榜金牌物管的企业,购房者可以提出一些合理的问题进行咨询,这样就可以看出物管对小区业主的态度了。此外,冬季干燥寒冷,各类气味也不易散发,因此环境卫生的好坏不易发现,如垃圾是否能够及时清理,有没有异味;夏季是否蚊虫较多;楼道、室内有无蟑螂或蚂蚁泛滥;绿化景观效果如何等等。由于这些情况很难在冬季察觉,因此要向社区其他居民或街道人员打听清楚,以防后患。

返潮问题也是啊大家需要特别关注的。购房者可以通过触摸墙体来判断房屋是否返潮,房屋返潮很多是因为施工工艺不当造成的。部分楼盘赶工期,没有等墙内水分挥发,就开始了墙面施工,把很多水分封闭在墙内,这样就会出现结露或长毛现象。对于一些靠山或顶楼的住宅,更要注意这个问题。

在冬季买房大家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容易遗漏一些问题,如房子的地基、下水管道及冷气等潜在问题,所以大家在收房验房时可以邀请一位专业的验屋师,因为一个优秀的验屋师要会找出房屋的问题和缺陷,减少自己很多的麻烦。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也了解了在冬季买房其实也是有不少好处的,对于冬季买房应该注意的事项大家应该也都有所了解了。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随着冬天的到来,虽然也有不少朋友想要买房,但是冬天买房真的合适吗?很多人都认为冬季买房不好,觉得天气太寒冷了,光线也没有夏季好,很多问题没有办法直观的看出来。其实告诉你,有些时候,房子的很多问题只有在这个季节才会暴露,比如房屋采光、通风、供暖等问题,所以说在冬季买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冬季买房,有哪些是注意的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区滨河路与卧龙大桥交会处(钛谷大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4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