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7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宝鸡:投资17亿元 未来两年新建五座渭河大桥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07:10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80995次浏览


据介绍,团结渭河大桥,南起学子路,北接油饲路,桥梁全长1372米,西距石鼓隧道1.8公里,东距蟠龙大桥1.2公里,主桥造型“日月同辉”,寓意祥瑞宝鸡;钛谷渭河大桥,南起高新八路,北接龙钢路,主桥为蝶形三连拱,寓意宝鸡腾飞,估算总投资3.85亿元;清溪渭河大桥,南起高新二十一路,北接水莲路,主桥为“钻石”型双塔斜拉桥;陈仓渭河大桥,南起高新大道,北接陈仓中路,主桥设秦阙造型,体现秦风古韵,估算总投资4亿元;虢磻渭河大桥,南起高新大道,北至南环路环岛,双向六车道,投资2.74亿元。

市长惠进才在讲话中指出,五座大桥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考虑了交通功能,还充分赋予了景观效果,工程建成后将为市区南北向,新增多条主通道,有效解决市区南北交通拥堵问题,对加强城市组团间互联互通,推进渭河两岸经济发展,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工程单位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格管理、文明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把大桥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作出贡献!

副市长武军主持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n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