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宝鸡一地产商发虚假广告 附近房价普涨500元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11:0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5912次浏览


开发商利用三甲医院欲迁址的消息打广告,炒作自己的房子,这让不少购房者感到很受伤。

市民

看广告投资买房捂房惜售

近期,在宝鸡市陈仓大道废弃的宝嘉应用化学厂的楼上,有两个写有“宝鸡市中医医院 国家三甲级医院 卧龙寺新址”的巨幅广告牌格外引人关注,也给该地区的房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很多人认为医院要迁到这里,广告都发出来了,房价肯定会涨,由此一些人开始惜售房子,还有些人买了新房,等待升值。

谁料最近又传出消息说,宝鸡市中医医院不迁址了,这令上述人员十分焦急,“去年就是看到这个广告才买了附近的房子,现在医院不搬过来了,房子还咋升值?”李女士说。

郑先生称,前几年自己以每平方米2000多元的房价购得朝阳华辰一套三居室,因工作变动去年欲出售,当时有人给出了比较合理的价钱,但看到广告后,家人决定暂停出售,等待升值。“结果医院又不搬了,开发商发布了不实的广告,市民的损失谁来承担?”郑先生说。

医院

开发商借迁址申请炒作

华商报记者发现,2017年2月16日,宝鸡市中医医院写给市规划局的一份《关于迁建项目规划用地的申请》流传于网络,《申请》中写到,“……2017年2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召开了关于市中医医院扩(迁)建设项目的专题会议,会议纪要决定迁建项目选址初定于金台区东段陈仓大道42号,朝阳华辰以东,陈仓大道以南、西宝高速以北,为已停产企业原宝嘉应用化学厂原址,医院拟征面积约130亩。”

2018年1月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宝嘉应用化学厂,两个巨幅广告仍悬挂在楼体上,但没有署名也没有主管部门批准的广告发布文号。该厂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广告已经挂了大半年了,是宝鸡一家房地产公司所为。“当时也问过公司领导,为啥要挂这个广告,领导说就是要炒作这个话题,房价才能涨起来。”这名工作人员说。

1月3日、4日,华商报记者走访周边几处楼盘和多家中介公司了解到,受医院迁址消息影响,最近该片区房价普涨500元左右。

进展

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楼体巨幅广告到底是哪家房地产公司发布的?记者采访中大家都不说。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金台区市场监管局,该局工作人员称,他们还不知道有这样的广告,目前已让辖区工商所前往调查,待调查结束后回复处理结果。

宝鸡市中医医院是不是不再迁址了?1月2日,宝鸡市中医医院党办相关负责人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上流传的《申请》文件是真实的,但最终是否搬,还需要市政府的决定。对于化工厂楼上的巨幅广告,院方曾多次向政府部门反映,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有取缔。

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最新信息,昨日下午,宝鸡市召开了2018年第1次市政府常务会,会上决定宝鸡将用5年时间投资4亿元对市中医医院在原址附近进行扩建,不搬迁至卧龙寺地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中华石鼓园西侧滨河大道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6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