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预计今年陕西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5%和9%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39:0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0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经济增速预期目标为8%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5%和9%左右。

去年全省经济发展“稳优好”

昨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小组会议讨论审查《关于陕西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报告指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全省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增长、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态势,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完成。

“稳”的方面: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高于或达到年初预期目标,全年生产总值达到2.19万亿元,增长8%,其中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14.6%、8.2%和11.8%。

“优”的方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完成96万吨煤炭去产能任务,打击取缔“地条钢”企业18家、窝点33个。房地产库存规模同比下降17.4%。

“好”的方面:一是创新发展步伐加快,建成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1家、省级51家,获国家技术奖36项,技术合同交易额达921.55亿元。二是全面开放格局进一步显现,自贸区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开通运营西安至芝加哥等3条货运航线、西安至华沙等5条中欧班列。三是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完成建档立卡异地扶贫搬迁15.11万户,20.3万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铁腕推进治污降霾,关中地区完成散煤削减845万吨,完成煤电超低排放改造578万千瓦,万元GDP能耗下降4%以上,全省平均优良天数同比增加8.8天。

今年经济增速预期目标8%左右

与此同时,经济运行中仍存在一些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需持续加力;防范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仍需统筹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仍需加大工作力度;居民增收难度较大;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方式相对滞后。

报告指出,2018年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指标预期为:经济增速预期目标为8%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5%和9%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8%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单位GDP能耗下降2.8%,CPI涨幅控制在3%左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号西(原叉车五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