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在陕西启动实施 有效期5-10年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39:22

来源: 陕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3次浏览


1月31日,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向西安交通大学聘请的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拉夫堡大学教授及西北工业大学聘请的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教授签发首批《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标志着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在我省正式落地。

外国人才签证制度自2018年1月1日起在我国正式实施。陕西作为全国首批9个试点省份之一,由省人社厅、省外专局牵头,会同省外办、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转发《关于印发外国人才签证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启动实施外国人才签证制度。据了解,外国人才签证的发放对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符合“高精尖缺”和市场需求导向的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国际企业家、专门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符合条件的外国高端人才,凭借《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可申请我国有效期为5年至10年、多次往返的外国人才签证,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可获发有效期相同、多次入境的相应种类签证。外国高端人才确认手续全程在线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驻外使领馆或外交部委托的其他驻外机构可为外国高端人才及其配偶、子女加急办理签证申请,2个工作日内签发,免交签证费和急件费。

外国人才签证有效期长、审发时间短及待遇优惠等特点,将为外国高端人才来陕西提供更多便利,为助力我省追赶超越吸引更多优秀的外国人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号西(原叉车五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