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1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置业攻略:买房一定要避开这些心态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49:22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次浏览


好多购房者,在买房时总会不觉进入一些心态误区,不仅花了冤枉钱,而且住得也不舒服。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心态误区。那么,购房者在买房时,到底存在哪些心态误区呢?

倾尽所有

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倾尽所有付了首付,但是,这样其实是错误的。首付,不过是买房投入的先期资金,后面,还有许多要花钱的地方。而且,人生总是充满意外,要是家里出了急事需要用钱怎么办?所以,买房的时候,要给自己留出余地。

盲目跟风

有些购房者看别人都买房,于是自己也买房。还有些购房者,看到开发商的优惠力度大,就一时脑热买了房。这样盲目跟风,以后一定会后悔。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问清自己,到底想不想买房,为了什么买房。

犹豫不决

一些人买房子,永远在犹豫。他们有些觉得房价说不定会跌,有些想要买一套各方面都完美的房子,看了无数楼盘,还是没有下手。就在他们犹豫的时候,房价已经节节攀升。

忽略舒适度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看价格,看地段,看配套,却忽略了舒适度。如果你买房是为了自住,那么舒适度才是重点。房子的户型要合理,住起来才舒服。除此之外,还要考虑楼层、绿化、容积率等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区滨河路与卧龙大桥交会处(钛谷大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48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