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已变天 地产大佬投资客纷纷卖房套现!

发布时间: 2018-02-06 10:59:30

来源: 小昂看图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23707次浏览


马云曾说过什么话想必关注房产的人都听说过,他表示八年后清洁的空气、干净的水、安全的食物、医院的病床都将是最贵重的东西,而房子、轿车、现金都是廉价的存在。如果马云的话放在去年想必会有很多人不以为然甚至是嘲笑。

但今年房产市场似乎真的“改头换面”了,现在众多大佬都在卖房卖楼套现,例如李嘉诚、潘石屹、王健林,现在囤积多套房子的投资客也在卖房套现,而两者不同的是一个能卖出去,一个卖不出去,投资客卖房为什么卖不出?这和他们自己有极大关系!

房子现在越来越倾向买方,买房的主导权完全掌握在购房者手中,投资客的生存环境不断被压缩,且有被挤出市场的趋势,而生存在金字塔顶端的地产大佬早已有了动作。

今年初的万达年会上王健林就表示将逐步退出地产开发把集团转型,还表示房地产尽管很挣钱但周期性太强,所以你看到王健林在这个月把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作价295.75亿和76个酒店项目335.95亿直接转手卖出去了!

新发布的2016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为40.8平方米,城镇居民人均住房面积36.6平方米,农村居民为45.8平方米,现在房子真的有这么充裕吗?房价还不是一样的水涨船高,各位老铁怎么认为的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00元/㎡

楼盘地址:中华石鼓园西侧滨河大道6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6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