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7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保利完成国内首单房企租赁住房REITs发行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35:49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次浏览


3月13日晚间,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成功发行。据了解,该产品于2017年10月23日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为国内首单完成发行的房企租赁住房REITs,专项计划于2018年3月13日正式设立。

公告显示,专项计划由保利地产联合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实施,储架总规模50亿元,即一次审核、多次发行,此次设立的是一期产品。首期发行规模17.17亿元,以保利地产自持租赁住房作为底层物业资产,发行利率5.5%。

2017年10月2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关于对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7]1101号)。截至3月12日,经会计师事务所验资,保利租赁住房REITs一期实际收到认购资金17.17亿元,达到约定资金规模。2018年3月13日,认购资金全部划入专项计划托管专户。

保利地产方面表示:“通过本次租赁住房REITs获得的融资将持续投入到租赁住房业务中,以快速壮大保利地产的租赁住房业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