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文学评论家李炳银盛赞宝鸡:让中华民族知来由启新程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16:17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33次浏览


3月15日,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北京与陕西籍文化名人亲切交谈时,文学评论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多年担任《中国报告文学》主编的李炳银现场有感而发,欣然写下盛赞宝鸡的妙语:

“宝鸡是个能使中华民族知来由,起新程的地方。独特丰富的文化历史积淀和区位地域存在,使这块土地有很强的个性优势,并在中国的新时代有巨大的发展与腾飞。”


李炳银解释道:宝鸡是炎帝故里,中华民族自称炎黄子孙;宝鸡是西周腹地,孔子说:郁郁文乎哉,吾从周;宝鸡地域上出土的大量青铜器及上面的铭文,最早显示了“中国”这概念,传递了很多的文化历史信息,对人们走近中华的悠远过去非常有帮助;宝鸡地处东西南北交通咽喉关口,对人们走向西南,出散关沿絲绸之路往西走向更广大地域空间十分关键;宝鸡因三线建设历史有很好的工业基础,为腾飞提供了便利;又有陕甘连接互动发展的机会,民间文化风俗儒雅,再加智慧勤劳,质朴坚韧的民众,宝鸡定会引颈高歌,唤醒人们,走向新的光明未来!


但宝鸡不能关在笼子里自养自赏,应当有更多的文化认识与宣传,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宝鸡,共筑新辉煌!(宝鸡日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