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6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孙宏斌放话“乐视网已变成典型妖股”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56:05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56次浏览


昨日,乐视网开市即停牌,起因是乐视网前任董事长孙宏斌近日发表愿赌服输、承认投资乐视失败的言论。孙宏斌将如今的乐视网明确定义为典型妖股,并给其指出了三条路,而其中两条都是死路。

孙宏斌为乐视指了三条路

昨日早间,深交所发布公告,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乐视网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午间,乐视网即发布停牌核查公告。

公告中提到的“会影响股票交易的信息”是什么呢?正是部分媒体于上周末发布的《对话孙宏斌:详解乐视困局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之谜》等文章。文章中提到,乐视网前任董事长孙宏斌在刚卸任乐视职务满10天之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详述了他从接盘乐视网到如今进退两难的心路历程。谈到乐视网时,孙宏斌坦承“自己投资失败了”,并称乐视网已变成典型的妖股,自己不会继续投资乐视网。并进一步强调,解决乐视问题还剩下三条路:破产重整、卖资产还债、退市,但条条路都十分困难,且其结果都将是自己的投资血本无归。

根据孙宏斌阐述,乐视网的第一条路是破产重整,不影响上市地位,但需要监管层、北京政府、法院三方支持;第二条路是卖资产还债,维持上市地位,但乐视网现在无资产可卖,后续仍亏损,最后结果可能还是退市;第三条路则是退市,依据创业板的退市规则,再根据乐视网的情况,很有可能净资产为负,有极大的退市风险。而据相关媒体报道,孙宏斌认为破产重整成为乐视网解决目前困境最好的方式,但要成功破产重整并不容易。

对于“乐视网复牌前股东人数约为18万,而截至目前已经升至33万,短短一个月有15万散户跑步进场”这一现象,孙宏斌算了一笔账:“乐视网现在换手率225%,我们和老贾都没有卖,所以大致一个股东卖了4次的概念,明显有资金炒作,投资者还是要防范风险。”另外,他坦言,自己之所以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很多投资者对“孙宏斌”三字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他需要给出一个更加明确的态度。

投资者控诉孙宏斌

孙宏斌此言一出,很快成为市场上的热议话题。尽管孙宏斌似乎在设身处地地为散户投资者着想,但如此言论无疑让进退维谷的乐视网更加“飘摇欲坠”。同时,市场上对孙宏斌的此番发声做了不同的解读。

有人认为,老孙此举显然是在做空乐视网,“想要用白菜砖头价格独吞公司”。更有甚者,认为孙宏斌欠乐视网投资者一个道歉,“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分析人士称,无数二级市场投资者正是冲着孙宏斌和融创中国的名头而买入了乐视网股票。孙宏斌横插一杠,至少在客观上掩盖了乐视网问题的及时暴露,掩护了贾跃亭远走美国。意气用事并不能解决乐视网的问题,撒手乐视网也不是最优选择。作为乐视网的搅局者,尽管融创中国也遭遇了麻烦,但孙宏斌却必须为此承担责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