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宝鸡发展大会|陈仓区招商引资8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29:12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0次浏览


4月4日,陈仓区借助宝鸡发展大会的平台,隆重召开“宝鸡发展大会陈仓区招商引资恳谈会”,与应邀参会的80多位外地客商欢聚一堂,畅谈朋友情谊,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景行军,副区长高君、姚俊峰及区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客商赴陈仓科技工业园区进行参观考察。30多位外地客商先后详细参观了宝鸡青岛啤酒工业园、陕西奥瑞金包装公司易拉罐生产线、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入园企业,对陈仓科技工业园区有了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对陈仓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变化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

下午,陈仓区在育才酒店隆重召开“宝鸡发展大会陈仓区招商引资项目恳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景行军主持会议。

近年来,陈仓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坚持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凝心聚力抓建设,追赶超越促发展,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特别是市政府开展“招商季”活动以来,陈仓区将抓好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先后在深圳、重庆成功组建了商会平台,签约了一批重大投资项目;在项目落实上陈仓区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谋划实施了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骏成达挂车等一批事关陈仓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增强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和内生动力,为推动陈仓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隆基集团、山东金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宝鸡市李家本草中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宝鸡市熊毅武面粉有限公司、骏成达特殊车辆有限公司先后与陈仓区人民政府签订5个招商项目协议书,引资总额49亿元。

在4月3日上午召开的宝鸡发展大会上,陈仓区与深圳市宝鸡商会陈仓分会就投资15亿元的宝鸡智能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签订项目协议,另有2个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下达成投资协议,引资额24亿元。截止4月4日下午,陈仓区已在本届宝鸡发展大会上洽谈签约项目总金额达88亿元。

悦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市高新区幸福南路和轻工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4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