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1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陕将推一批精品集中安置区和脱贫产业配套园区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16:5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次浏览


9日,记者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质量和水平,陕西省近日出台了《易地扶贫搬迁示范体系建设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打造一批精品集中安置社区和产业配套园区,引领示范易地扶贫搬迁再上新台阶。

《意见》指出,按照中省易地扶贫搬迁要求,紧扣精准搬迁、精 准 施 策 、精 细 管 理“ 三 精 ”主线,坚持搬迁与脱贫同步、安居与乐业并举原则,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围绕全省高速公路、国道沿线及主要流域干线,选择一批建设规范、承载能力强、发展空间大的安置社区,配套打造一批优势明显、特色突出、规模不等、类型各异的脱贫产业示范园区和创新管理示范社区,构建集社区建设服务管理、后续脱贫于一体的示范体系。

《意见》对安置社区示范体系提出了标准,即安置社区要严守搬迁政策红线、底线,“三项协议”签订规范,“一户一档”资料完善;社区规划编制要科学,工程建设管理要规范,基础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要完善,服务管理要到位,确保搬迁群众享受基本养老、低保、就业、就医、就学社会保障权益,公平享受基本公共服务。

《意见》对后续脱贫示范也制定了标准,即以安置社区为中心,紧扣精准施策,壮大集体经济。后续脱贫示范区,要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精品农业基地,发挥现代农业经营主体优势;发展商贸物流、乡村旅游、引进劳动密集型企业,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使搬迁群众每户有一人掌握1-2项实用技能,确保实现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致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