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4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泾河新城布局“三纵四横”骨干路网

发布时间: 2018-04-11 09:33:00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31次浏览


日前,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传来好消息:6月,泾河新城重点路段正阳大道将贯通,向南与秦汉新城的正阳大道段接通,并最终接入经开区的尚稷路,由此将正式与大西安主城区连接,从乐华城到北客站有望10抵达。据了解,打通辖区“断头路”是泾河新城二次创业的攻坚战,未来3年内将打通48条路,贯通“三纵四横”骨干路网,全面连接主城区。

打通“断头路”

交通便捷发展提速

“正阳大道修通指日可待了,通车后乐华城将是最大的受益者,政府解决了我们的大困扰.”,采访中,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凯欣喜不已。他告诉记者,从开园到现在,泾河新城的交通环境变化很大,最初来乐华城的路线很绕,有不少游客经常走错,给企业带来不少困扰,正阳大道修通将会更便捷,游客量肯定又有大突破,我们非常看好泾河发展,将不断增资、扩大投入。

“断头路”打通的利好,也让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筹建办外联部经理张瑶感同身受,“去年茶马大桥通车后到学校道路宽敞快捷,再也不用走以前的狭窄土路了,学校周边畅通无阻也加快了学校建设速度,计划今年9月将正式开学”。双赵村(茯茶镇)经营户王小红也告诉记者,宽敞的大道是她从北京回家创业的重要因素,以前路难走,很不喜欢这里,结婚后就去北京打工,7年回家次数屈指可数,3年前得知要打造茯茶镇就回家考察,发现泾河新城发生了可喜变化,好几条大道双向八车道,路边鸟语花香,她毫不犹豫地回来创业,现在越来越喜欢这里。

未来3年内

还将打通48条路

据了解,打通辖区“断头路”关系着泾河新城2018年整体工作的全局,是泾河新城二次创业的攻坚战,将超常规地推进新城建设和发展,加快区域对外开放。今年泾河新城将率先打通包括正阳大道、沣泾大道等连通主城区主干道路在内的13条断头路,即将贯通的正阳大道是泾河新城连接主城区最便捷的通道,该路段贯通对泾河新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该路段的前期建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全线贯通后,从泾河新城寿平民宿小镇出发,顺着正阳大道穿过秦汉新城抵达尚稷路再到北客站,按照时速70公里计算,大

按照2018年至2020年打通断头路的工作方案,未来3年内,泾河新城将打通48条路,贯通“三纵四横”骨干路网,引入大循环,激活新经济,随着打通“断头路”计划稳步推进,泾河新城加速对接主城区、建设大西安的步伐也将提速,随着区域价值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泾河新城必将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目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