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2018年宝鸡市政协聚焦工业、生态 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33:04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2次浏览


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市政协2018年将聚焦钛产业发展情况调查、城市生态修复情况调查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讨论了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据了解,2018年市政协将围绕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与利用、县域工业园区发展、优化教育外部环境等重点工作,开展好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工作。同时,还将针对城市生态修复、农村“五改”、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优化教育外部环境、渭河全民健身长廊建设等关乎群众日常生活的具体问题,组织开展调查视察、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委员议政日、无主题约谈等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积极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尽智出力。

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提炼总结宝鸡发展大会经验做法,将宝贵的经验总结好、运用好,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自觉做到抓重点,紧贴市委中心工作,紧盯各项任务落实,认真履行职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