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蓝天保卫战!今年宝鸡将实施6大类22项治霾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52:45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9次浏览


4月17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召开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宝鸡市把优化产能、压煤减排、错峰生产、尾气达标、重污染天气应对作为铁腕治霾五大主攻方向,实施6大类22项治霾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3年宝鸡市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五年行动计划以来,全力推进“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大措施,遏制规上企业燃煤消费,淘汰 4.2万余辆黄标车、老旧车,全面落实“六个100%”控尘措施。尤其是创新性地在全省率先开展农村“五改”,推广清洁能源,为推进农村能源结构优化提供了有益探索。

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表示,近年来,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宝鸡市连续四年空气优良天数位居关中城市第一;今年一季度PM10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1%,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3.4%,市区环境质量得打持续改善。农村“五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先后得到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政府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今年是宝鸡新一轮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的首年。宝鸡市将围绕明显降低 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四个明显”(突出重点改善污染因子、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领域、重点时段),持续推进铁腕治霾、科学治霾、协同治霾。优化产能、压煤减排、错峰生产、尾气达标、重污染天气应对作为铁腕治霾五大主攻方向,全面实施(以产业能源结构调整为核心,全面削减燃煤污染;以城市面源污染为重点,精细化管控扬尘;以车辆管控为抓手,深化移动源污染防治;以强化环境监管为手段,提升固定源防治水平;以落实错峰生产为措施,强化重点时段污染防控;以智慧环保平台建设为突破,引导全民共治。)6大类22项治霾行动,确保宝鸡市实现多类污染物的协同控制和主要污染物大幅削减,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