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6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89次浏览


碧桂园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三强,一直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宝鸡碧桂园凤凰城项目是全国第十三个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正式入驻宝鸡高新区,既是招商引资的成果,更是城市升级的需要,对于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塑造高端品牌,具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占地56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余万方,择址高新区未来发展核心板块,秉承一贯的精品要求,为宝鸡市民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同时,凤凰城项目将严格遵守治污减霾的要求,打造宝鸡房地产绿色开发榜样,实现城市绿色发展、公司业务拓展、市民生活改善的共赢局面,树立宝鸡市房地产发展的标杆,塑造一个全新的、生态智慧的、五星级的地产业态。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洋房建筑面积约116-262㎡,预计均价为7000 元/平米。1T2、2T4南北朝向纯板式设计,采光通透无遮挡;116㎡带装修三居三开间朝南经典户型;140㎡带装修四室,四开间朝南轻奢户型;满足所有居住要求,为所有懂生活的人收好每一缕阳光。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