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2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美好生活,从宝鸡碧桂园凤凰城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09:58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房产楼讯

313次浏览


忙碌的生活,巨大的压力,每天我们都在纷扰的时光中度过;为了生活,我们一直不停的走,不停的向前,不停的奋斗,久而久之,我们都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出发........

现在信息的畅通,让整个世界的信息在我们手边触手可及,你想要的、你想知道了,仿佛都在下一秒速达;身边的信息总在潜移默化的告诉我们应该怎样生活,应该拥有什么,应该追求什么,我们以为自己选择了生活。

事实呢,你有多久没有停下来,停下来,好好问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这是我想追求的梦想吗?

电视中不停在播的广告,网络中超高人气的活动,手机中超高点赞的视频,营造的都是别人的生活;亦步亦趋,只能走他人的路、过他人的日子;我们有多久没有认真倾听孩子的心声了?你确定孩子想要的幸福童年就是你买给Ta的那个玩具?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陪伴爱人了?你确定Ta内心真的喜欢俩个人回家各自看手机?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品味父母的拿手菜肴了?你确定Ta们真的在乎你节日的那些不走心的礼物和敷衍?

烦躁时代,心不要乱,不要让自己活成一个无趣和低级趣味的人。认真生活,从现在开始,从一个走心的小确幸开始,从关心孩子的一个笑脸开始,从家门口小吃店那碗美味的馄饨开始,从给爸妈认真的捶一次背开始,从放下手机认真看一本纸质书开始........

美好生活,身边无数小确幸............给Ta一个遮风挡雨、温情无限的家,从碧桂园凤凰城开始.......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位于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占地56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余万方,择址高新区未来发展核心板块,秉承一贯的精品要求,为宝鸡市民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

作为宝鸡首个碧桂园智能社区4.0,宝鸡碧桂园·凤凰城以社区标配指纹密码锁、电梯入户、新风除霾系统、室内净水系统等智能配套,唤醒高新土地上早已有之的基因,让城市高阶人士如愿收货期盼已久的改善级洋房生活。

宝鸡碧桂园·凤凰城洋房建筑面积约116-262㎡,预计均价为7000 元/平米。1T2、2T4南北朝向纯板式设计,采光通透无遮挡;116㎡带装修三居三开间朝南经典户型;140㎡带装修四室,四开间朝南轻奢户型;满足所有居住要求,为所有懂生活的人收好每一缕阳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大道与高新九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9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