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置业攻略:如何避免房主毁约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17:5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55次浏览


目前西安新房进入了摇号时代,每个项目开盘时都有上千人进行摇号抢房。而无需摇号可以直接购买的二手房就异常抢手,二手房交易市场每天人来人往。而很多业主都有同样的经历:跟房东约定好房价后第二天就被告知房子被高价卖给另外的人,真是欲哭无泪。今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能够避免房主毁约,顺利买到二手房。

一、核实出卖人身份

核实出卖人是不是真正的房屋所有权人,务必核对其房屋所有权证、契税发票、身份证。对于办理委托公证卖房的情况,尤需谨慎。

二、核实房屋权属

查看房屋权属有没有争议,有没有被抵押等。可前往房屋所在地房管局查房。

三、注意房屋共有人

若房屋存在共有人,则必须让共有人也在买卖合同上签字。尤其注意仔细核对签名人的身份。

四、房屋是否被出租

房屋出租他人的,可能会导致买受人无法实际居住,因此尽量要求房东在交易前处理好租赁事宜。

五、了解房屋质量

签订合同之前,购房者应向物业、邻居、开发商等了解情况,最好到现场看房,拿到所购房屋的真实情况,然后对房屋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责任分配并作出书面约定。

六、明确违约事项

与房主签订购房合同之前,购房者一定要提前考虑房价上涨等因素,还有交易最终可能出现的结果,在合同中明确约定违约金等赔偿责任,并在能够办理过户手续时,及时办理,避免对方毁约。

注:如采取按揭贷款购房的方式进行购房,对没有获得银行贷款审批的后续处理方式也要约定,避免产生纠纷。

七、明确佣金

各方对中介佣金也应明确约定,并有必要对交易失败后佣金的退还情况作约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九路宏运海河湾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9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