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5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丝博会|陈仓区智能制造暨军民融合产业推介招商会 引资150.9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43:45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2次浏览


5月13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在西安举行“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陈仓区智能制造暨军民融合产业推介招商会”,现场签约10个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150.9亿元。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陕西发展中心、碧桂园集团陕西区域、中农投资有限公司、金科集团西部区域公司、上海碧晨国中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等50多家有投资意向企业以及宝鸡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啤酒汉斯宝鸡公司、陕西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宝鸡华誉物流有限公司等20户陈仓区企业应邀参加推介招商会。

会上,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俊峰从交通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5个方面对陈仓区进行了整体推介宣传。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总经理王明艳、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贵峰、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部长庞钊恒分别就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北方动力军民融合示范园区项目、军民两用新型高压元器件等3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了隆重推介。

签约仪式上,投资18亿元的华誉物流智慧物流园、投资12亿元的华润电力凤阁岭150MW风电、投资100亿元的金科集团城市综合开发、投资15亿元的碧桂园住宅区建设、投资7000万元的年产500台专用车辆生产、投资1亿元的食品烟酒包装材料生产线扩建、投资5000万元的智能包装生产线、投资2000万元的尼力德起重机生产、投资1亿元的智能消防巡检柜二、三期生产线、投资2.5亿元的天然气分布式集中供暖系统建设等10个重大招商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150.9亿元。此次签约的都是业内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签约的项目涉及清洁能源、装备及智能制造、现代物流服务、商业开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具有投资规模大、品牌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等特点。这些项目必将对推动陈仓区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陈仓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万庆讲话时要求,参加会议的区级各有关部门和镇街,要真正把企业家办实业的激情燃烧起来,把全民招商、全民创业的愿望激发出来,把加快发展的活力释放出来,形成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热潮。要始终坚持“服务优于政策”的工作理念,坚持主动超前服务、全程协调帮办,以最快的速度把事办好、把事办成,做到服务管理“”、开工建设“零干扰”、落实政策“零折扣”、处理问题“零缺位”,促进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受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