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27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个人消费贷款 进入秒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25:28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00次浏览


近日,市民刘先生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装修,可手头资金有点不够。他到市区一家商业银行去咨询,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到一笔 10万元的贷款。让他惊喜的是,人还没出银行,贷款就到账了。“以前向银行贷款,要先准备一堆材料,再去银行网点办理,贷款审批至少得十几天,既耗时间又耗精力。”刘先生说,现在办理个人消费贷款真是快捷又方便。

刘先生的感受,正是在如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金融创新带给人们的便利。记者走访我市多家金融机构了解到,近年来,各商业银行不断创新个人消费贷款融资模式,相继推出了更加高效、便捷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全程审批快则几秒,慢则几,让个人消费贷款进入了“秒时代”。

商业银行纷纷推出“秒贷”产品

近年来,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以速度和便捷为卖点,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各银行也适应市场需求,相继推出了“秒审批、秒到账”的各种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

记者从浦发银行宝鸡支行了解到,去年 4月,该行联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针对公积金的贷款“点贷”服务,年龄在 18到 60周岁之间的市民,只要满足连续缴存公积金6个月以上、征信良好的条件,动动手指就能获得最高额度 30万元的个人消费贷款。无抵押,免担保,通过手机银行就能操作, 1至 5审批完成,实时放款到账。据介绍,该业务由于手续简单、办理快捷、费用低,受到了年轻市民的欢迎。截至去年底,已有 500多人申请办理了该业务。

工商银行宝鸡分行银行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装修、买车、高端教育、美容……当前市民消费升级需求较为普遍,个人消费贷款正好满足了市民消费升级换代需求,能够帮助消费者增强购买力和支付能力,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个人消费贷款的快速审批和到账,则让人们的需求得到快速实现。在一些特定的消费场合,市民可能刷不了信用卡,需要现金消费,针对这种市场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一款纯信用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凡该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随时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借款,即时到账,且手续费相对较低。

记者了解到,“秒贷”产品已成为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的发展方向,目前我市大多数银行都推出了类似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选择“秒贷”产品须擦亮眼

记者了解到,除了银行推出的“秒贷”产品外,大多数网贷平台也在主打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并号称无抵押,秒到账。那么,市民应该如何选择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呢?

一位银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网络贷款产品虽通过线上申请,但审批环节仍采取线下方式,需要申请贷款人提供房屋、车辆等个人资产信息,贷款到账时间通常为 1至 2天,真正能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信用放款”的消费贷款产品并不多见。而且,网络贷款往往利息较高,不少还包含隐藏费用。此外,更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人们急于拿到贷款的心理,打着快速放贷的旗号进行诈骗,已使不少人上当受骗。因此,业内人士提醒市民,选择个人消费贷款要擦亮眼,最好选择正规机构,以免上当受骗。

值得注意的是,成功申请到个人消费贷款后,“消费贷款”的性质决定了其只能用于个人消费,如住房装修、家具购买、车位购买、汽车购买等,市民千万不能用于购买房产,进行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投资行为。否则,严重的将会对个人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号西(原叉车五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