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1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丝博会闭幕 落地宝鸡的这些大项目都好厉害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00:1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0次浏览


5月15日,为期5天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圆满落幕。会议期间宝鸡分团成功举办了16场招商推介活动,签约项目230个,总投资1481.9亿元。这么多项目中,有哪些厉害的项目呢?我们今天来盘点盘点。

关山未来能坐小火车 还能住在玻璃酒店和树屋里看星星

在第三届丝博会陇县生态乳都、关山草原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关山草原签约的一系列项目引人注目。

记者梳理了一下,这些项目如下:投资2.3亿元的草原丛林观光小火车项目,设计行车速度每15千米,能让游客在火车行进中感受关山的湖光山色;计划投资7000万元的实景马战演艺项目占地10000平方米,将以“一带一路”为主要题材,以影视特技特效实景马战秀为表演形式,反映西汉时期,古丝绸之路上各民族相互融合、共同抗击外敌的感人故事,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室外实景马战演艺节目;中国马文化特色小镇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集观看马文化发展历史、观赏马术表演、国际赛马、购物于一体的大型马文化体验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马文化运动旅游研究基地。

此外,还引资了两个非常有体验性的酒店。星空屋酒店计划投资1个亿,占地100亩。酒店采用铝型材料悬空而造,室内多面采用玻璃材料建造,可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立体式采光、观景体验,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高端星空屋酒店。草原树屋酒店投资1个亿,占地30亩,采用木质环保材料悬空建造,酒店依山顶树木建设,该项目能让游客亲身体验身处自然、融入自然的舒适、惬意,极大吸引游客眼球,建成将会成为中国第二家景区树屋酒店。

太白山鳌山假日旅游综合体:以后能放心徒步探险了

太白山鳌太线等因其自然景观奇美、穿越难度高成为不少驴友争相挑战的目标,但伤亡事件也屡有发生,特别是近期两个走失事件引起极大关注,有关方面发布了“禁止穿越”的公告,让很多驴友叹息不已。

好消息来了,太白县在本届丝博会上签约了“太白山鳌山假日旅游综合体项目”,将在鳌太线附近建设包括“徒步穿越探险区”在内的7大片区旅游点,可以让广大游客和户外爱好者在安全无虞的情况下圆梦太白山。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为39.24亿元,是太白县在本次丝博会上签约的最大项目,主要建设以鳌山森林为背景的假日旅游综合体和以拐里村为核心的农业田园综合体,其中包括游客综合服务区、高山农业示范园、药材种植区、原始森林观光区、徒步穿越探险区等7大片区28处旅游节点的建设。更为户外爱好者打造鳌山露营基地、鳌山汽车营基地、森林迷宫、山地自行车训练体验基地等,是不是很期待!

法门寺景区二期:复原唐代瑰琳宫部分经典建筑

在扶风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约27个项目,其中投资100亿元的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二期)开发建设项目是会议期间签约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据介绍,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二期)开发建设项目占地约28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三大部分,一期建设瑰琳宫24院部分经典建筑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建设佛教论坛会议中心、坛城博物馆、佛陀圣迹遗址公园、禅修养生酒店等;三期建设民宿文化街区、养生养老、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该项目要建设的瑰琳宫24院部分经典建筑是什么?记者了解到,唐代佛教影响力鼎盛,法门寺作为皇家寺庙,唐王朝多次斥巨资对其进行扩修,在高宗显庆年间完成释迦院、弥陀院、濡湿院、罗汉院等瑰琳宫24院建设,使得法门寺成为古代中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僧人最多的皇家寺院。

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二期)项目的实施将为加快世界佛都建设步伐,完善扶风旅游保障配套、提升文化旅游品味、提高综合接待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汽车产业收获颇丰:整车及零部件配套产业项目纷纷落户

此次丝博会上我市汽车产业收获颇丰,专门举办了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介会,多个县区的签约项目中也不时能看见汽车产业项目的身影。

此次丝博会上,首先是法士特与美国伊顿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据介绍,项目落户高新区,预计总投资近20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万台轻型商用车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初步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不低于22亿元。

眉县签约了投资60亿元、占地500亩的10万辆铝合金挂车生产线项目,分两期建设,以生产铝合金挂车轻量化车厢、冷链车厢、危化车厢及零部件为主,达产达效后年产值252亿元。扶风作为全市汽车产业发展的“五基地”之一,签约了投资6200万元的年产40万套高光效投射式汽车LED前照灯光源组件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逸航汽车线束研发生产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汽车内饰皮革加工生产项目等多个汽车配套产业项目。

太白山温泉主题乐园项目:用VR/AR感受未来水世界

眉县作为我省著名的温泉洗浴和疗养胜地,隋文帝杨坚曾在此建“凤泉宫”为避暑洗浴之地,唐玄宗曾三临其地,赐名“凤泉汤”,这里自古就以温泉闻名。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靠着温泉则“吃”温泉,近年来,眉县围绕“太白山”和“温泉”两大休闲元素,把全域旅游作为一项战略性产业,尚境温泉、御龙湾温泉等项目纷纷建成营业,此次再引资15亿元打造太白山温泉主题乐园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60000㎡,是以温泉深度开发为基础,结合度假观光、娱乐体验、休闲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中高端深度体验型旅游产品,涵盖热带沙滩冲浪、温泉SPA乐园、儿童乐园、特色美食岛、水上探险、未来水世界(VR/AR)、生态停车场、夜间演艺节庆活动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弥补水主题乐园在西北地区的空白。

碧桂园入驻眉县和陈仓 网友惊呼“房价要涨了”

在此次丝博会眉县优质项目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当会共签约12个项目,引资127.04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的碧桂园集团眉县商住综合体项目引起网友极大关注,更有网友很认真地探讨起:眉县房价要涨到7000还是1万的问题。

2017年,碧桂园拿下高新区占地562亩地块,打造碧桂园第十三座凤凰城,这也是陕西区域公司落地宝鸡的第一个项目。在今年3月9日,凤翔县举行的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当会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其中包括投资20亿元的碧桂园城市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碧桂园集团眉县商住综合体项目位于安阳街西段以南、G310国道以北、金平路(规划)以西、太白路以东,占地约118亩,总投资10亿元以上,创造利税1.2亿元。据业内人士透露,碧桂园在眉县的项目将在6月20日左右完成清表工作,快的话预计将在7月份开始建设。

此外,在此次丝博会陈仓区智能制造暨军民融合产业推介招商会上,10个重大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投资15亿元的碧桂园住宅区建设项目亦在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高新区滨河路与卧龙大桥交会处(钛谷大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2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