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8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借力第三届丝博会 宝鸡收获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02:46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4次浏览


宝鸡是一座因路而兴的城市,古时候是丝绸之路必经之地,近代是我国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时光流转至今,国家战略又给宝鸡了一个机遇,5月11日至5月15日借着第三届丝博会东风,宝鸡再一次走进了世人的目光。五天来,宝鸡分团签约230个,揽金1481.9亿元,让宝鸡人赚了个盆满钵溢,而除了丰硕的资金外,宝鸡还有什么收获呢?

宝鸡装备制造业更强了

早在3000多年前的青铜器时代,宝鸡的青铜铸造就代表了当时制造业的最高水准。上世纪30年代,宝鸡石油机械厂等17家民族工业先后迁建宝鸡,奠定了宝鸡工业的基础。

在本届丝博会宝鸡产业馆内,我市共组织了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宝鸡思迈龙工业机器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中铁宝桥有限公司、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上会参展;共征集到吉利博越SUV、“海豹”水陆两栖吉普车、SMLOO-SML40系列机器人关节减速机、4500米潜水器载人球壳、钛自行车、跨座式轨道交通系统模型、“海洋地质”十号勘探船钻井系统模型等10类高精尖展品,这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示着我市先进发达的装备制造业。

好事要趁早,好货靠宣传。早在丝博会开幕之际,宝鸡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推进会就已召开,百户企业领导嘉宾齐聚,共觅发展良机。会后,吸引了10万辆铝合金挂车生产线项目、年产40万套高光效投射式汽车LED前照灯光源组件项目、华电集团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无油螺杆压缩机、罗茨风机成产县等数十个工业项目落户,这一项项外来企业、外来项目无疑成为了宝鸡新的经济增长极。

宝鸡国际化范更强了

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并不只是要建设成高楼林立,更重要的是要吸收外来先进的科技力量,提供能与世界对话交流的产品。记者了解到,本届丝博会上,我市外资合同项目3个,引资额20亿元。

会议期间,法士特与美国伊顿公司联合组建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法士特伊顿(宝鸡)轻型变速器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年产50万台变速器的法士特项目落户宝鸡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初步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不低于22亿元。这对完善和延伸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促进加速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签约的中美双方公司还承诺,今后将在轻型商用车变速器、相关变速器零部件及售后零配件的研发、生产、装配、测试、销售及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此外,在第三届丝博会中英地区间经济及投资合作论坛上,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更是向外推介了宝鸡工业优势,向英国抛出了谋求合作意向的橄榄枝,希望借助英国“北方经济增长区”战略和中部引擎这两个计划,依托我市的宝鸡综合保税区、现代铁路物流中心、机场空港等在建重大项目,迅速找到合作共赢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推动宝鸡与英国中北部深度合作。

宝鸡文化名片更靓了

历史文化品牌是宝鸡最耀眼的名片。丝博会上,我市县区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好戏连台,你方唱罢我登台。

在凤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凤县以绿色发展为目标,围绕旅游和特色农业产业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全面推介了凤县2018年旅游八大看点,灵官峡、秦岭花谷、岭南民俗、羌族故里等亮点,尽显独特魅力,让外地客商赞叹连连。

在扶风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订的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二期)开发建设项目总额达100亿元,是历年来扶风县单体签约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建成后佛教论坛会议中心坛城博物馆、佛陀圣迹遗址公园,禅修养生酒店将等佛教建筑将纷纷登台,为全世界佛教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在陇县生态乳都、关山草原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关山草原签约的一系列项目引人注目,尤其是引来了草原丛林观光小火车、实景马战演艺、中国马文化特色小镇、星空屋酒店、原树屋酒店这些听起来创意十足的项目,让人期待满满。

在太白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引资15亿元打造太白山温泉主题乐园项目,该项目结合度假观光、娱乐体验、休闲养生等功能为一体,涵盖热带沙滩冲浪、温泉SPA乐园、儿童乐园、特色美食岛、水上探险、未来水世界(VR/AR)、生态停车场、夜间演艺节庆活动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弥补水主题乐园在西北地区的空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高新零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8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