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万达完成出售澳洲项目 蓝光、王府井签约商业地产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00: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6次浏览


万达酒店已完成出售澳洲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

5月18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出售澳洲黄金海岸及悉尼项目事项已于今日完成。于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不再为万达酒店发展的附属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月29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已于1月18日与买方及目标公司订立总协议,据此,买方以代价3.15亿澳元(相当于约19.19亿港元)收购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将由买方以现金支付。

根据总协议,买方将负责完成目标公司向卖方偿还债务款项8.15亿澳元(相当于约49.66亿港元),包括现有贷款及额外贷款(均用作目标公司进行黄金海岸项目及悉尼项目的财务支援)连同应计利息。有关债务将于完成日期起至2018年11月9日止期间分期偿还。

彼时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卖方的全资附属公司,并持有黄金海岸公司55%权益及悉尼公司全部权益,而黄金海岸公司及悉尼公司则分别拥有黄金海岸项目及悉尼项目的权利及权益。

资料显示,黄金海岸项目位于黄金海岸市中心核心地段,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6,200平方米,是黄金海岸唯一获批直接濒临海滩的五星级酒店和公寓项目,由三座超高层塔楼组成,其中一栋为五星级酒店,两栋为销售型高档公寓,建成后将成为黄金海岸城市地标。

悉尼项目位于悉尼市中心商业区,为悉尼的主要商业中心及优质发展地段,计划重建该项目,开发成总建筑面积规划为约97500平方米,主楼高194米,集酒店、住宅及零售于一体的全新高档多用途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悉尼新城市地标。

蓝光与王府井签合作协议 将携手开发运营商业地产

5月17日,蓝光集团宣布,其与王府井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合作的范围,主要集中在商业地产投资、开发与运营方面。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蓝光集团、王府井集团双方将基于各自在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领域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拓展资源城市,在全国范围内经济发达的城市进行重点布局,并在联合投资及开发城市商业地产项目及运营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

据了解,按照项目实施进度,未来双方将就相关业务在意向城市成立平台公司,以便推进专项业务合作。

绿地签约南昌航空文体产业小镇项目 总投资80亿元

据南昌当地媒体5月18日报道,绿地航空文体产业小镇项目已签约,项目将绿地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80亿元。

据了解,绿地航空文体产业小镇项目位于南昌市南昌县蒋巷镇,用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含航空体验馆、主题运动馆、传统文化中心、精品酒店、风情商业街区、湿地公园、科普基地。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项目是蒋巷镇第一个大型地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税收不低于2亿元。

根据南昌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获知,蒋巷城镇建设用地区主要分布在西端以及部分沿江地块,和中部镇政府所在区域。

同时,根据2018年南昌县作出的土地利用调整,蒋巷镇2020年建设用地总规模为2070.12公顷,合计为31050亩用地。

千禧时代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4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大庆路南10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9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