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0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华南城建议增加发行优先票据 与2020年到期1.5亿美元票据合并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10: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次浏览


5月28日,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该公司拟进行国际发售建议增加发行票据。如建议增加发行票据落实,该票据将与2018年5月票据合并并组成为单一系列。

票据定价,包括本金总额及发售价将由瑞银、美银美林及国泰君安国际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由瑞银、美银美林、国泰君安国际、汇丰及海通国际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透过使用入标定价的方式厘定。

华南城表示,拟将建议增加发行票据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项目开发及发展有关的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另该公司将向新交所申请票据在新交所上市,不会寻求票据在香港上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华南城5月17日公告称,该公司与附属公司担保人就其发行于2020年到期为1.5亿美元10.875%的优先票据。5月25日午间,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完成发行优先票据。票据自2018年5月24日(包括该日)起按年利率10.875%计息,在每半年期末支付。利息将由2019年2月24日起,分别于每年2月24日及8月24日支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10号西(原叉车五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9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