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6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丹东市政府再发声: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21: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6月11日,丹东召开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正确处理好去库存和稳房价的关系,紧紧扭住调控目标不放松,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毫不动摇地维护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房价稳控工作,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房地产调控应急准备。各区政府特别是合作区管委会,要切实承担起本地区房地产市场监管、稳控房价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要集体约谈甚至逐一约谈辖区内开发企业,迅速组织辖区内所有开发企业联合发出“不顶风涨价的倡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关注本地区房地产市场动态,会同住建部门对市区所有在售楼盘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对违反规定扰乱市场秩序的要严肃查处;物价部门要加强商品住房价格备案管理;统计部门要重点做好同质楼盘价格涨幅情况统计调查,真实反映我市商品住房价格实际涨幅情况。宣传、公安部门要密切关注影响我市房价波动的舆情动态,做好网络媒体管理,主动发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实施分类调控,确保房地产库存保持在合理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蟠龙大桥北桥头西侧广电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08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