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3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跨城越岭筑通途 这条穿越宝鸡城区的大道初现雏形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00:52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24次浏览


初夏时节,在国家高速公路网连霍线宝鸡过境公路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派火热的大干景象。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奋战在建设一线,架桥机、挖掘机、吊装机、压路机等各种大型施工机械隆隆作响,工程车辆往来穿梭,一条穿越宝鸡城区的大道初现雏形。

宝鸡过境公路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连云港至霍尔果斯线(G30)在陕西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对于满足西宝高速“四改八”后的交通需求,服务长途过境交通,畅通“国高网”主骨架,优化宝鸡路网结构,促进宝鸡高新开发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建设,以及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宝鸡过境公路项目,地处城市开发区和人口密集区,多次与“高压走廊”交叉,同时工程地质状况复杂,多处紧邻宝兰高铁,跨越四条既有铁路,施工要求高、难度大。

面对这些难题,宝鸡过境公路管理处全体人员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打赢硬仗的精神,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先后克服了项目建设工期紧、施工断点多等诸多困难。针对项目前期受征地拆迁影响,工程进度严重滞后的不利局面,全体建设者充分发挥克难奋进、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锁定目标不动摇,以消除施工断点为抓手,逐一破解了制约工程建设的各项瓶颈难题。

为了确保控制性工程凉泉钢构桥、厥湾隧道、宝钛高架桥、神农特大桥和路面、附属工程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任务,管理处会同现场组、驻地办分段包干、落实责任、靠前指挥,严格考核兑现奖罚,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精心打造品质工程

在建设过程中,宝鸡过境公路管理处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落实项目关键人员的质量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在全线形成人人追求精细、注重细节的良好氛围。

在落实质量管理措施中,管理处首先把好标准化施工工艺关,从工作流程、人员培训、工地建设、技术交底、施工操作、质量标准等环节实行标准化控制,改进和优化工艺,确保工程内在质量可靠、功能质量可信、外观质量可观。同时,管理处还重点对关键部位和质量抽检弱项指标、对易出现质量问题和影响结构安全的重点部位严格控制;对质量弱项指标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弱项指标质量水平显著提高。

在专项质量检查中,管理处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加强对工程重点部位的跟踪监控,加强完善各参建单位的质量自检体系建设,鼓励各参建单位开展微创新,全力打造品质工程,使工程质量达到“内实外美”。


积极创建平安工程

宝鸡过境公路管理处在项目建设管理中,坚持“安全是民生、安全是基础、安全是红线、安全是责任”的思路,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全面夯实安全责任。结合不同施工阶段,管理处适时调整管控重点,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落实责任,重点抓好隧道和桥梁施工、高空作业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

在安全管理中,管理处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和专项检查,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排除隐患;积极推进“平安工地”和“平安交通”建设,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自项目开工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98亿元,占总投资36.02亿元的78%。主线路基工程基本成型,全线32座桥梁基本贯通,全线4座隧道累计掘进完成6286米,占总量的7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