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优客工场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12:30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6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锋创·优客工场获悉,共享办公空间优客工场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山东国惠与丝路华创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达110亿元。

本轮融资完成之后,优客工场将继续携股东资源与平台资源,夯实运营基础,同时会在智慧办公、开源企业社交平台“优鲜集”与亚洲区域布局等方面重点发力,在横向拓展业务的同时,纵向深挖空间内容价值。

优客工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快其在亚洲地区的布局速度。同时,优客工场还将在苏州、西安、郑州、青岛、厦门、杭州、济南、南京以及香港、新加坡、雅加达等地,増加近20个直营社区。

据了解,共享办公空间经过2015年的高速增长,行业开始进入并购整合阶段。2017年以来,共享办公行业整合速度开始加快。2017年3月,优客工场和洪泰创新空间宣布合并。2018年3月,优客工场与无界空间宣布合并,当月底,优客工场宣布收购Wedo联合创业社。

据悉,优客工场成立于2015年4月,由毛大庆发起成立,此前已完成多轮融资,总估值达到110亿元人民币。其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歌斐资产、亿润投资、中投汉富、创新工场等。同年5月,优客工场入驻开发区锋创科技园,总面积约2600平方米,锋创优客工场侧重在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从初创期过渡到成长期的创业企业。

目前,优客工场已在全球35座城市布局了160个共享办公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十四路。宝鸡技术学院东,宝鸡机床厂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325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