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23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美好置业中标武汉新滩美好未来新城PPP项目 总投资38亿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45:26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12次浏览


7月3日,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6月30日收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以及中德华建(北京)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新滩美好未来新城PPP项目(一期)的中标单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项目建设地点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经济合作区三闸口片区,项目区域开发总投资为38.33亿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1)完成项目9.33平方千米范围内的核心配套区的策划方案和概念规划方案、控规等规划方案的编制(最终由政府审定批准)。(2)完成土地整理投资服务,包括征地、拆迁补偿等投资。(3)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与运营维护,拟建设市政道路 99.87万平方米,主干道路宽度40米,建设给排水、供配电、天然气、通信网络等设施;建设水体公园216.17万平方米;长江科技馆、旅客集散中心等1.65万平方米;社区公共服务等城市配套相关服务设施6.8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建筑面积10.24万平方米。(4)引进优质的学校、旅游等公共资源。

回报机制:非经营性项目为政府付费,准经营性项目为缺口补助,一事一议处理;项目公司收益全部来源于合作期内开发区域产生的收入。

运作方式为(BOT)“建设-运营维护-移交”(BOT),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的使用权及经营权无偿移交洪湖市政府指定机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aoji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