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8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跃千亿、进8强 25岁的新城控股二次创业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8-07-04 13:49:19

来源: 新浪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544次浏览


上半年销售额冲千亿、行业排位进8强,即将迎来成立25周年之际的新城控股,继续保持了一贯的奋发进取姿态。

6月末,2018年上半年房企销售数据相继出炉,据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数据显示,百强房企各梯队门槛较去年同期继续提升,行业集中度达到历史新高,其中,新城控股(601155.SH)半年时间销售金额达到971.6亿元,对应销售面积770.9万平方米,双双位列行业第8位。

回顾新城控股25年的驼行之路,是一段持续进化、高质量发展的绚丽征途,也是一部与中国改革开放同行的前进史。基于对政策、经济、行业环境的深刻理解,新城控股紧抓时代、行业的每一次机遇,开辟出一条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特色发展道路,并不断拓展多元化业务板块,最终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双提升。同时,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企业使命的新城控股,将社会责任融入文化基因,践行公益、承担责任。

商住协同 加速全国化进程

基于2017年销售业绩突破千亿的坚实发展基础,2018年新城控股销售目标剑指1800亿元,半年过去,已完成目标的五成有余。业内人士分析,考虑到企业去年全年新增土地货值达2811.6亿元,今年上半年又新增1043.9亿元,如果后续市场没有大的波动,新城控股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值得期待。

业绩快速增长的背后得益于新城控股“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指引,不同于大多数房企,新城控股是地产行业内少有的将商业与住宅置于同等战略地位的房企。在发展过程中,商住之间紧密互动,既能互相协同、取长补短,又能相互独立、各自发挥。例如在陕西西安,2017年新城控股吾悦广场率先挺进西安,商业开发过程中,新城控股积累了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并熟悉了当地的房地产市场,在随后的土地拓展中,新城控股商住协同的优势得到发挥,接连拓展了西安沣西新城和临潼区两幅优质居住地块,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

而在2017年整体销售额构成中,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与商业开发事业部所占比例约为7:3,其中,商业的贡献不只在于商业综合体中的住宅、小商铺等可售物业,更在于商业与住宅、可售物业与自持大商业之间的紧密互动。值得一提的是,新城控股均衡的商、住能力不仅体现在商住之间的协同发展,更体现在前期拿地时,商业综合体可售物业是否能够覆盖持有物业的现金流就被定为硬指标。同时,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目前已有4000人的招商、运营管理团队,显示了新城控股将商业管理运营能力作为推动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之一的决心。按照“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新城控股在住宅开发和商业运营上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良好的战略离不开高效的组织来贯彻落实。鉴于一贯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新城控股形成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管理三大事业部,并通过有效的管控模式充分调动各级组织积极性,实现总部对战略、进度和风险的把控以及地方公司充分发挥能动性的结合。与此同时,在布局上,新城控股横向推进地域拓展,截至目前,已布局上海、重庆、天津、南京、杭州、成都、西安、武汉、长沙、海口、长春等80个国内大、中城市;纵向实施区域下沉,企业土地储备比例在一、二、三、四线城市分别为10%、40%、40%以及10%,形成了“1441”的布局结构,并在未来继续适度地向三四线城市做进一步延伸,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据悉,新城控股三四线布局主要是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经济发达的三四线城市以及中西部地区的都市圈及都市圈周边。而伴随版图的扩张及区域的下沉,新城控股也在不断变革和升级组织架构,业内人士指出,与双轮驱动战略高度匹配的组织架构有效助力新城控股实现全面布局、全国化发展,也为企业挑战更高的目标打下基础。

多元布局 开拓事业新版图

房地产下半场,“转型”和“创新”成为行业的关键词,房企纷纷谋求转型升级,以期可持续发展。对于新城来说,在持续做大主营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创新业务。以专注房地产开发与运营为基础,新城延伸至上下游产业链及生活场景,通过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升级传统的消费场景与生活场景,逐步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幸福生态闭环。

目前,新城进军儿童体验式购物业态,自主研发了中国新一代儿童游乐品牌“多奇妙世界”;创建主题式影院“星轶影院”,并已开业20座,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40座;创办创业孵化器“星翼空间”,为年轻的创业型公司提供创业孵化基地;涉足地产金融以及养老地产,打造“新城金融”和“金东方”养老产业;此外,打造住宅产业基地的威信广厦模块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装配率达到98.5%,是绿色地产的示范企业,也是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据悉,未来,新城还将基于对客户需求、时代发展的深入洞悉,将触角延伸至康养、教育、长租等多个领域,多元化业务发展将成为新城持续进化的重要突破口。

践行责任 为社会创造价值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新城控股25年来始终坚持的责任理念,也是其不断进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根基。

多年来,新城控股不忘初心,以“真诚”和“用心”践行社会责任,立足于“七色光计划”这一公益品牌,持续不断地关注教育平权、儿童健康、绿色社区、环境保护、人道救助、文化工程、体育运动等板块,累计为12个省份的贫困地区38所乡村小学建设图书馆,捐献图书近10万册,受益学生近5000人。新城控股以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

新城控股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仅今年上半年,新城控股以教育脱贫与产业扶贫等方式,分别向云南、贵州等地捐助善款1900万元。并在企业内部专门设立扶贫办公室,负责研究制定扶贫计划、措施和实施方案,计划拿出10亿元成立扶贫基金,协调内外部资源,推动多个扶贫项目的落地。截至目前,新城控股对中国教育、扶贫、救灾、拥军、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捐助,累计超过2亿元。

25载峥嵘路,每一步成长都是一种进化。秉承“骆驼精神”,新城控股以奋斗者的姿态坚持速度与质量并举,迎来了一个又一个跨越和突破。7月7日,以“进化ING”为主题的新城控股集团25周年活动即将在其发源地——江苏常州盛大启幕。为梦想奋斗的人,永远年轻。25周年来临之际,新城控股也将提出更为高远的发展目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教育东路(老文理学院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21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