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4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加大棚改配套基建力度 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27:2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5次浏览


7月12日下午,住建部召开吹风会,对接下来如何推进棚改事宜作出指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住建部表示,接下来要加快建设续建项目,加大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做到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与棚改安置住房同步规划、同步报批、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严格工程质量监督管理。

其次,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禁违规支出。确保按合同约定及时偿还棚改贷款,努力实现市域范围内棚改资金总体平衡。同时,还要进一步合理界定和把握棚改的范围和标准,不搞一刀切,重点攻坚改造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棚户区。

最后,要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对于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地方,应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政策,更多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的方式;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的地方,可以继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国开行曾就棚改贷款一刀切的市场传言作出回应,称今年以来,开发银行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棚改政策,截至5月末,开行今年发放棚改贷款4369亿元,有力支持了棚改续建及2018年580万套新开工项目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渭滨区宝鸡高新零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582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