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15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宝鸡市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获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2:55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9次浏览


记者从宝鸡市住建局获悉,7月12日省政府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点评会,对各市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排名,宝鸡市继一季度荣获第一后,再创佳绩,二季度继续位列全省第一。截至6月底,宝鸡市已开工棚改项目15个、8220套,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85%;棚改安置住房基本建成7801套,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78%;政府投资公租房新增分配782套,其余项目计划10月底前全部分配;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1623户,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的100%。

今年以来,宝鸡市将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为加快项目实施,宝鸡市安排住建、财政、房屋征收、银行等单位,深入县区开展“工作下沉、专家进县,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活动,协调帮助解决棚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理顺贷款资金使用管理机制,宝鸡市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客户五处多次研究相关保障措施,合理划分参与各方权利义务,力求贷款资金使用平稳顺畅,还款保障机制行之有效,最大限度确保资金安全,减轻财政压力,维护政府信用。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宝鸡市将保障房分配入住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均住房情况,在兼顾建房成本、维修成本的同时,不断降低准入门槛,将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公安辅警等从业人员纳入保障范围,对孤老病残、失独家庭等弱势群体优先保障,实现了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同时,积极开展住房保障家庭年审复核,对不再符合保障条件的租户,限期予以清退或实行市场化租金,有效发挥公租房精准保障作用。

宝鸡市还主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宝鸡分行沟通对接,先后为扶风县、岐山县、麟游县争取棚改贷款11.6亿元。认真做好棚改专项收益债券申报,目前已上报省住建厅、财政厅专项收益债券项目5个、5.7亿元,还有7个项目正在进行第三方机构评估。积极争取各类专项补助资金,目前共落实各类补助9.2亿元,其中,中央棚改专项补助0.6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4.5亿元,省级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补助1.98亿元,市级落实公租房及配套基础设施专项补助2.12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卧龙寺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