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拼团购房9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期待!这个投资2.8亿元建设的大地景观长啥样?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06:21

来源: 宝鸡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5次浏览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太白县咀头镇蒿谷堆村衙岭的大地景观项目“七色花田”工程建设现场时看到,景点道路两边的宽幅绿化带已经建成,风车、步道、自行车道等配套设施也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栽植花卉,景观效果初显。

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项目是太白县加快推进5A级景区县城建设的重大生态环境项目。该项目启动实施以来,太白县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2.8亿元,完成工程总量的80%。该项目东起衙岭,西至太洋公路,东西长约12公里,南北平均宽约350米,分为“七色花田”、“箕谷追忆”、“云溪湖”、“塘口遗风”等八个节点,分段进行实施。

在云溪湖工程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等机械正在进行清理整修河堤作业。工程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云溪湖工程已完成土方开挖60万方,护坡、堤防工程建设基本完成。

据了解,截止目前,太白县5A级景区县城大地景观项目共流转土地853.1亩,栽植绿化苗木9700棵,种植花卉30.8万平方米,疏浚改造河道8.9公里,治理河堤5.9公里;完成钢架防腐木栈道1300米,游园道路4700米;建成景观风车1座、景观亭3座、水面景观2处;完成自行车专用道路基处理8.5公里、车道沿线绿化覆土5000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宝鸡市行政东路锦江之星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